妞兒一個月又五天

我決定 退奶

不忍心在讓她這樣一直不斷的拉肚子下去

我知道母乳比較好

看著冷凍庫裡滿滿的母乳袋

我決定 再恢復上班前的這一周

開始退奶...................

有機會 我會將冷凍庫的母乳繼續讓寶貝妞兒喝的

對不起了 妞兒

媽咪上班跑業務真的很難讓你每餐都喝到母乳

我會好好的補償你的....

我們對妳的愛 只會更多 不會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納隨身記 的頭像
    卡納隨身記

    海豹一家

    卡納隨身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